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操到病倒? 李四川住院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

2019/09/23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因腸胃不適,傳出住院休養。消息傳出後,民進黨議員簡煥宗除祝他早日康復外,也擔心今天開始的預算說明會,在工務部門這一塊,韓國瑜能說得清楚嗎?

有韓粉前天在韓國瑜臉書貼文,透露「剛在雙和醫院碰到李四川副市長,他操到生病,高雄人應該感到幸福,希望他平安健康。」

對此,李四川昨向媒體證實,他前天回台北住家,因腸胃不適,經過醫師評估,建議住院幾天,好好休養;李強調,住院一天後,腸胃情形已經好轉,他希望早日回高市府上班,繼續拚市政。

韓國瑜這陣子到外縣市拚總統選舉時,高市府大都由李四川坐鎮,韓國瑜自豪的路平工作也是由李四川推動,不少高雄民眾早戲稱「李四川才是真正的高雄市長」。

據了解,韓國瑜有打電話關切李四川病情,還送雞湯給他養身。昨天他住院消息傳出後,民進黨議員簡煥宗祝他早日康復,讚許李四川對韓國瑜而言,是比葉匡時更重要的左右手。不過,簡煥宗也質疑:「現在的高雄市市長、副市長,週六、日到底有誰還留在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