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組織戰 冷處理柯家軍

對於台灣民眾黨,民進黨多數選將、輔選人員只想冷處理。(記者朱沛雄攝)

對於台灣民眾黨,民進黨多數選將、輔選人員只想冷處理。(記者朱沛雄攝)

2019/09/23 05:3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二○二○立委選舉戰鼓頻催,兩大黨在北市進入組織戰。民進黨昨天開始辦參選人握手見面會,加強與基層幹部的串聯,未來也希望總統蔡英文能安排與每區參選人造勢;對於來搶票的台灣民眾黨,民進黨多數選將、輔選人員只想冷處理。國民黨部分,也辦每里固本會報、每一區每一季的黨員慶生會,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上造勢行程還待規劃。

民進黨辦見面會 加強基層串聯

民進黨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昨就在議會辦握手活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不僅到場,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也安排基層幹部到場串聯。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八個選區中,民進黨提名及禮讓現任立委有三人,另徵召三位議員、兩位新人,將為他們辦握手見面會;而黨部組織資源也一併提供給第五選區無黨立委林昶佐。

陳正德說,黨中央會有人全面協助新人打選戰,希望再透過網路聲量加強能見度,讓基層組織工作更為順利。至於總統也將與立委參選人互相拉抬,希望每一區大型活動都安排總統到場;而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就是與總統的聯合總部,其他議員服務處也將轉成立委、總統參選人後援會,十月份將再成立里長、社區或商圈後援會。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提名區域立委、分食政黨票,陳正德上週還酸說是「復仇者心態」,「就隨他(柯)去,不要把他當作一個咖,造成這麼多討論」。昨正值柯開記者會,陳語帶保留說,柯有權提名,但柯的目的絕對不是記者會講的那些,用意大家心知肚明,民進黨只能自己努力。

國民黨固本會報 辦造勢加溫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則持續辦以里為單位的固本會報,每一季每一區都辦黨員慶生會;也有不少議員協助立委參選人緊鑼密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但韓國瑜何時北上造勢,仍在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