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國造高教機明亮相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9/09/23 05:30

9月23日/聯合國氣候行動高峰會於紐約登場,在16歲瑞典少女桑柏格號召下,估計至少156個國家將陸續舉辦超過5000場活動,進行罷工罷課,要求當權者更積極防止氣候災害,這將是歷來規模最大的氣候示威活動。

9月24日/國軍在台中漢翔公司舉行「勇鷹」高級教練機原型機出廠典禮,由於「勇鷹」為我國「國防自主」政策下自研自製軍機,具備指標性,蔡英文總統也將出席典禮。

9月24日/第74屆聯合國大會將於9月24日至30日舉行總辯論,友邦可望在會中為台灣發聲。日前已有12個友邦透過致函或陪同遞函等方式表達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吉里巴斯雖也參與連署,現已與我國斷交。

9月25日/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會開始審議《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內容包括每年檢視香港自治狀態是否足以享有特殊經濟待遇,並制裁侵犯香港自治者。一般預料,這項得到共和、民主兩黨議員一致支持的法案,可望通過。

9月27日/審計長林慶隆任期將於10月1日屆滿,蔡總統提名副主計長陳瑞敏為新任審計長,立法院定於9月27日行使審計長人事同意權案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