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國圖︰蔡升等論文期刊紙本 都在館藏內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9/09/23 05:30

網傳內容:近日部分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的升等論文發表在1983年《政大法學評論》的27、28期,該期刊卻在國家圖書館「不見了」,質疑總統升等論文的存在。

查證結果:國家圖書館秀出期刊紙本照片並發聲明澄清強調,報導與事實不符,上述期刊論文並未不見,紙本都在國圖館藏內,但因上述2期皆僅收錄1本,因此除特殊需求外,不提供紙本調閱。而為了妥善保存、利用典藏資料,已將上述期刊內容等,收錄在國圖建置的「台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並提供數位閱覽,基於著作權法規定,須至國圖才能查閱內容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