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質詢後輔選? 侯友宜沒說死

2019/10/15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應選十二席立委,藍、綠都視為國會席次爭奪戰的關鍵戰區,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何時輔選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及黨籍立委提名人,連日來不斷被追問,他昨天受訪時仍重申「市政優先」立場,表示現階段要先面對議員的總質詢,要先做好市長分內的事;他並意有所指的說,「總質詢之後,會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得很好。」

侯友宜的說法模稜兩可,各界解讀不同,有人認為侯友宜沒有把話說死,「總質詢後,會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得很好。」並沒有清楚傳達究竟要不要輔選?後續仍待觀察。

侯友宜昨天出席興穀國小校舍整建工程動工典禮,他受訪時,身旁站著市議員蔡明堂、李翁月娥,他表示,身旁兩位議員最關心市政,他要先面對議員的質詢,先過議員這一關,才能過得了民眾那一關。

媒體詢問,「禿子、漢子何時同台」?侯友宜回應,他和韓國瑜是認識的朋友,朋友不在乎見面的時間長短,彼此了解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