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打造自主且公義的國家

總統蔡英文。(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記者羅沛德攝)

2019/10/15 05:3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接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成員時表示,身為總統,她每一天要求自己要帶給社會正面的力量、守護國家的主權,以及前人辛苦爭取來的民主與自由。展望未來,她會和大家一起繼續走在追求公義的這條道路上,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

包括台北中會北門教會北部會長陳宇全牧師及玉山神學院院長、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興.大立牧師等晉見總統。

面對長期支持台灣邁向正常化發展的本土宗教力量,總統說,基督長老教會用正面的力量長期支撐起台灣社會。許多牧師、傳道人不只是傳福音,也推動醫療、教育等社會事業,更一起促進了台灣的民主化。實踐公義,實踐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這就是長老教會讓她最欽佩的地方。

總統指出,身為總統,她每一天都要求自己要帶給社會正面的力量、要守護國家的主權,以及前人辛苦爭取來的民主與自由。所以,面對國際社會,她堅定表達兩千三百萬人民反對「一國兩制」的共識,也連結理念相近的國家一起來捍衛我們的宗教自由。

總統強調,面對國內,她把握時間實踐轉型正義的承諾,讓過去受難的民主前輩能夠得到徹底的平反,確保政府不會再度犯錯。

總統認為,打造一個自主、而且公義的國家,確保下一代擁有選擇的機會,就是在呼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焚而不燬」的精神,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