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日成立競選總部》蘇嘉全妻選立委 民進黨盼懸崖勒馬

立法院長蘇嘉全之妻洪恒珠(左)規劃參選立委,廿七日將在屏東市成立競選總部。(圖:取自洪恒珠粉絲團)

立法院長蘇嘉全之妻洪恒珠(左)規劃參選立委,廿七日將在屏東市成立競選總部。(圖:取自洪恒珠粉絲團)

2019/10/18 05:30

洪恒珠當天將退出民進黨

〔記者葉永騫、彭琬馨/綜合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之妻洪恒珠本月廿七日將在屏東市成立競選總部,當天將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引發政壇震撼。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昨表示,希望她以大局為重,登記前懸崖勒馬;該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則說,將盡最大努力促成團結。

針對妻子洪恒珠規劃參選一事,蘇嘉全辦公室表示,沒有回應。

屏東因選區重劃,原先有三席立委縮減為兩席,原爭取參選的蘇嘉全姪子、現任立委蘇震清禮讓另位現任立委鍾佳濱參選,與國民黨提名的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對決,選情原本看好,沒想到無黨籍縣議員蔣月惠、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潘偉龍陸續加入戰局,台灣民眾黨也有意推出人選,現在又有洪恒珠參選,鍾佳濱面臨各方夾擊,選情陷入危機。

現任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副主任的洪恒珠從七月宣佈參選以來,各項傳言不斷,洪恒珠已選定廿七日在屏東市成立競選總部,寄給地方人士的邀請函已印妥。洪準備在總部成立當天宣布退出民進黨,強調自己幫別人輔選超過卅五年,有實戰經驗與服務熱忱,這次要為自己拚一次。

鍾佳濱:盡最大努力促成團結

許展維表示,洪恒珠是民進黨的終身黨員,希望她以大局為重,在立委選舉登記前懸崖勒馬,即使退黨以無黨籍參選,還是會衝擊民進黨立委選情,對總統及政黨選票也都有影響,期盼黨中央、蘇嘉全能盡力勸阻。

鍾佳濱則說,跑行程時偶爾會遇到洪恒珠,盼能繼續朝整合方向努力,幸好民眾很有危機意識,相信最後縱使候選人不能整合、選票最終也會整合。

國民黨陣營對於洪恒珠參選持觀望態度,研判未來仍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