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結掉親民黨團 秦慧珠轟柯「忘恩負義」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昨譏諷柯文哲是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議員秦慧珠昨譏諷柯文哲是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記者劉信德攝)

2019/10/18 05:30

〔記者陳璟民、林良昇/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找親民黨議員黃珊珊當副市長,也可能找退出親民黨的北市議員林國成加入民眾黨。國民黨議員秦慧珠昨當柯文哲面譏諷說,柯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為導師、政壇前輩,宋也讓親民黨議會黨團支持柯,柯卻終結掉親民黨團,「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在政壇沒辦法得到朋友和尊敬,「以後誰敢跟你打交道?」

柯:會找時間跟宋解釋

柯文哲昨到議會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陳重文問柯是否會邀林國成加入民眾黨?柯答「會」;陳揶揄說,「橘子白了就發霉了」,柯宋關係有沒有發霉?黃珊珊入府、林國成入黨,要怎麼跟宋交代?柯則說,會跟宋說明。

秦慧珠質詢時,指柯曾說民進黨栽培他是養虎為患,宋是否也養虎貽患?柯答稱,不會啦,他跟宋很好;秦慧珠酸說,「很好的結果,就是終結親民黨團」。

秦慧珠表示,柯使出「吸星大法」,將林國成拿去當不分區立委,統統變身為民眾黨;柯答「沒那麼嚴重」;秦回說,很嚴重啊,親民黨在市議會走入歷史了,還不嚴重嗎?

秦促柯換位思考,若他是宋的話,會高興嗎?柯又說「會找時間跟宋解釋」;秦於是問柯,有沒有跟宋聯繫?柯應「有」,秦追問「他有說要見你?」柯說「沒有」,全場瞬間迸笑。秦批柯裝傻,智商一五七的人,講不出一個道理,其實就是人家不見你嘛。

秦慧珠表示,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說不知林要加入民眾黨,柯是不是欠親民黨禮數?柯對不起民進黨,也對不起親民黨,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在政壇沒辦法得到朋友和尊敬,以後誰敢跟柯打交道?

區域立委 橘營將提名10人

親民黨雖在台北已無市議員,但已展開佈局立委選舉,將提名十名區域立委參選人,以及不低於十席不分區名單。

據指出,橘營確定在台中市第八選區、高雄市第七選區提名,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攪動藍綠板塊。據了解,高雄第七選區將提名已故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女兒秦詩雁參選,提名名單還包括前職棒球員、武術選手等,完整名單擬於十月底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