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提名富、政二代 柯文哲:人人機會平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2019/10/20 05:3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人選共十名,今上午與黨主席柯文哲在高雄市公開亮相,柯昨偕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在松江市場拜票前,被詢及這波名單中不乏富二代、政二代,如何向選民確保民眾黨參選人有品質保證?柯回應,民眾黨有一定的審核機制,重點不是政二代、富二代,而是機會平等、有努力上來;他轉頭指何景榮說,「是負二代,負債的負」。

媒體詢問,台北市第三選區還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民眾黨在此區會用什麼口號吸引選民?柯表示,台灣是移民社會,就是推新移民第二代,需要一個完全沒有背景的,憑著勇氣來衝衝看。

針對時代力量找「柯市府」前都市發展局局長林洲民、市政顧問翟本喬擔任不分區立委,柯文哲說,他們是適合人選,沒有什麼不對,民眾黨有徵詢過林,但是他不要,每個人有其選擇,「我們找過他,表示他的水準還可以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