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求立委三連霸 澎湖楊曜動員空戰

楊曜(左)爭取地方建設不遺餘力,但也擔心受到年金改革衝擊影響。(記者劉禹慶攝)

楊曜(左)爭取地方建設不遺餘力,但也擔心受到年金改革衝擊影響。(記者劉禹慶攝)

2019/10/21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現在候選人要海空全能,本屆澎湖縣長選戰除了傳統陸軍攻防外,空軍也發揮相當大的效果;因此尋求三連霸立委楊曜,採取新型態後援會動員,以電話或line的圖文拉票,代替傳統的造勢活動,希望為綠營守住離島民主聖地。

澎湖因僻處離島,軍公教警為主要投票結構,民進黨年金改革,直接衝擊綠營選情,由此次縣長選舉結果就能看出端倪,尋求連任的綠營縣長陳光復,敗給東山再起的藍營縣長候選人賴峰偉,也讓同為執政黨一份子的立委楊曜引以為戒,尋求連任之路處處小心謹慎。

由於推動澎湖成為低碳島,一直以來是楊曜重要政見,此次雖然藍營提出同為出身西嶼合界的議員歐中慨上陣,挑戰楊曜的三連霸之路,瓜分楊曜西嶼家鄉票源,處境相當艱辛,但楊堅持響應澎湖低碳島及降低社會成本支出,減少實質動員,因此更新了後援會的運作形態,改以電話或line的圖文拉票,取代傳統的大型造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