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指言多必失 韓:對我特別酸來酸去

2019/10/22 05:30

〔記者許麗娟/嘉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在高雄演講,才酸高雄市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昨再指韓國瑜喊廢一例一休又說要調整,是言多必失,韓國瑜受訪時回應:「柯P市長怎麼對我好像特別酸來酸去。」

韓國瑜拜託柯文哲,相信以柯P市長的頭腦、智慧和他的觀察,也了解到二○二○年這場總統大選和立法委員選舉關係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希望柯文哲能夠發揮他的智慧,大家一起保護中華民國、照顧台灣人。

韓國瑜並對因蛋襲一事出動上百名警力表示,這事防不勝防,不能怪罪警察同仁,希望警政署、各縣市警察局長千萬不要嚴苛的要求警察同仁,他個人的維安能夠維持最低、最低的標準就可以。

至於現在對外的行程有點混亂,韓國瑜指出有些單位非常熱情、熱心,各自發布了很多行程,他呼籲以競選總部臉書公布的行程為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