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換將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遭撤換

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臨危受命接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職務。(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臨危受命接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職務。(記者劉禹慶攝)

2019/10/22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選前換將!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突傳主委遭撤換,新主委許國政二十五日進行交接;外傳與立委選戰提名人選有關,並傳出現任主委呂永泰將採激烈「退黨」動作,但呂否認,表示自己任期屆滿,同時去職樂得輕鬆,沒有反彈。

疑提名立委參選人歐中慨惹議

總統立委選舉戰鼓頻催之際,突然傳出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易人,引發外界傳言不斷,其中流傳最甚的是提名立委參選人歐中慨的爭議,因本屆正副議長選舉,歐支持與民進黨搭配的正副議長候選人,黨員擔心現任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不會全力支持,引發中央黨部疑慮,才會在選前突然撤換操盤手。

許國政接任 呂永泰否認將退黨

同時外傳呂永泰因被「事後告知」,將出現退黨激烈動作反彈,重演本屆縣長選舉前夕,前黨部主委鄭清發因不滿未列入初選民調之列,憤而退黨參選,造成藍營分裂。針對傳聞呂強力否認,並對卸下黨部主委一職,不用每月籌款十萬元支應黨部開銷,認為樂得輕鬆,卸下肩上重擔。

至於代表藍營出征的立委參選人歐中慨,對於黨部主委換將表示尊重,同時對於提名以來,呂永泰提供的各項協助表達感謝,也對於新主委許國政未來選務工作推動有信心。至於臨危受命的許國政,則表示全力以赴做好輔選工作,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二十六日抵澎、二十七日歐中慨競選總部成立等大事,成為新主委第一關考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