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當市長認不認真 抬頭三尺有神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訪嘉義縣市,到新港奉天宮等廟宇參拜。(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訪嘉義縣市,到新港奉天宮等廟宇參拜。(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22 05:30

〔記者蔡宗勳、王善嬿、林宜樟、許麗娟、邱燕玲/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到訪嘉義縣市,參拜廟宇致詞時表示,當一個市長認不認真,抬頭三尺有神明,自己一心一意為人民打拚和服務;他在與農民座談時開出支票,未來會主動替農民找通路,讓農產品出口可占三成。

韓國瑜昨走訪文財殿、九華山地藏庵、嘉邑城隍廟、奉天宮、北極殿。韓致詞時說,當一個市長認不認真,抬頭三尺有神明,他從事政治活動是一心一意為人民打拚和服務。

韓國瑜說,現代縣市長就任前要宣誓,遵守中華民國法律,三百多年前沒有宣誓儀式,是到城隍廟拜拜,他從政以來誠惶誠恐,跟參拜城隍爺精神一樣,會與大家一起努力,打造祥和社會。

韓國瑜昨在大林鎮億鑫合作社與農民座談,會中農民提出建議,包括要求管制農產品進口、政府主導各種農產品加工、加強水果行銷等。

韓國瑜說,種鳳梨要辛苦一年半,價格不好會慘賠,外銷價格較有保障,他未來會主動替農民找通路,讓農產品出口可占三成,農民可得到合理收入與待遇。

韓國瑜昨天下午也在嘉義黨部舉辦庶民座談會。面對台灣低薪問題,韓指台灣勞工、中小企業非常辛苦,勞工想要多賺一點錢,老闆想要多讓員工加班,但一例一休的法令沒有辦法符合現在多元勞動的狀態和需求,因此他提出一例一休要重新檢討、要廢止。

韓倡設觀光部 蘇︰聽聽就好

對於韓國瑜前天稱當選總統後要設觀光部,並推廣媽祖的愛情產業鏈,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在行政院受訪時表示,觀光要一步一步踏實做,不是隨機亂喊的,韓真的很隨興,到哪裡就喊到哪裡,過去講高雄人口目標要達五百萬人沒做到,現在又隨便在喊成立這個部、那個部,還談到連任總統後的事,「我看大家聽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