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選舉》藍綠南投競選總部主委 國民黨林明溱、民進黨蔡煌瑯

2019/10/23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距總統和立委選舉投票日只剩不到三個月,蔡英文和韓國瑜南投縣競選總部已確定競選總部主委的人選,韓國瑜將由南投縣長林明溱擔任主委,蔡英文則由前立委蔡煌瑯出任主委。至於立委部分,綠營第一選區的蔡培慧將率先在本週六成立競選總部,同選區的藍營參選人馬文君預計下月才會成立。

蔡英文和韓國瑜南投縣競選總部還未成立,但兩人在南投縣掌軍旗的競選總部主委都已確定,蔡英文由前立委蔡煌瑯擔任主委,總幹事則由前魚池鄉長陳錦倫出任;韓國瑜則由縣長林明溱出任主委,總幹事則還不明確,至於兩人競選總部設在何處,何時成立則都還未明朗。

藍綠立委參選人部分,民進黨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培慧,將在本週六於草屯鎮成立競選總部,她的競選總部已確定由擔任過多屆縣議員、本屆已交棒的許阿甘出任主委,另由陳錦倫擔任總幹事,前草屯鎮長洪國浩擔任後援會總會長。

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馬文君,競選總部預定下月成立,日期還未確定,至於由誰掌軍符,馬文君的幕僚透露,目前組織架構還未底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