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拒收陳同佳 會讓全台灣人憤怒

韓國瑜昨表示,「拒絕陳同佳來台灣受審,一定會讓全台灣人憤怒。」(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昨表示,「拒絕陳同佳來台灣受審,一定會讓全台灣人憤怒。」(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23 05:30

〔記者施曉光、許麗娟、王榮祥/綜合報導〕在台灣殺害香港籍女友的香港男子陳同佳是否應該送來台灣審判,這兩天在藍、綠陣營有截然不同的看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總發言人葉元之昨日受訪時要民眾做出選擇,如果認為應該將陳嫌遣送台灣受審的人,就把選票投給韓國瑜,如果要讓殺人犯逍遙法外的人,就去支持民進黨。

韓競辦:

支持來台受審就投韓

韓國瑜昨天在嘉義區漁會舉行漁業座談會,會後受訪表示,「拒絕陳同佳來台灣受審,一定會讓全台灣人憤怒。」對於陸委會希望派員到香港將陳嫌與事證帶回,韓也在臉書表示,很高興陸委會有實際作為。

韓也表示,對馬前總統哽咽感同身受,因為我們都是為人父母,士林地檢署對陳同佳發布追緝令,台灣政府卻不接受他來投案,將來外國人來台灣殺人放火,沒有引渡,我們就一點辦法都沒有。

韓國瑜昨晚也在臉書指出,之前民進黨政府推諉放任態度,差點讓法院通緝令淪為廢紙,昨天陸委會說法雖然一百八十度髮夾彎,但他很高興法務部、移民署、陸委會終於有了些實際作為。

他說,政府還是要有備案,因為港府不一定會接受我方提案,到底陳嫌要不要來台投案、會不會出現在機場、或者出獄後就行蹤成謎,無法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