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宣明智 韓:談產業 無關支持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三)昨天上午拜訪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由台揚董事長謝其嘉(右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右一)。圖公會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三)昨天上午拜訪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由台揚董事長謝其嘉(右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右一)。圖公會提供

2019/11/07 05:30

〔記者許麗娟、洪友芳/新竹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上午原本到竹科台揚科技拜訪,但前一晚臨時改為閉門會議,與台揚榮譽董事長謝其嘉、力挺郭台銘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會面。媒體問韓國瑜,宣明智會面時有表達支持嗎?韓說,「沒有談到支持跟不支持」,是希望政府能多傾聽高科技產業的聲音。

韓國瑜昨上午原訂參訪台揚科技,但前一晚以該公司有機密產品生產為由,改至公司一樓的大廳會議室;前晚八點多又改為竹科公會會議室,並改為閉門會議,不開放媒體採訪。

竹科:台揚無拒訪之事

有媒體影射,韓由參訪鴻海集團旗下的台揚科技,改成借竹科公會會議室,與台揚科技後面的大股東鴻海有關?科學工業園區公會秘書長張致遠澄清,因台揚廠房較舊、場地較小,才臨時改在公會與公會監事長謝其嘉、宣明智等人碰面,絕無拒韓參訪之事。

韓國瑜昨下午也承認在謝其嘉、張致遠的接待下,與宣明智面談。媒體詢問,宣明智過去曾支持郭台銘選總統,這次與韓國瑜碰面,是否有表達支持之意?

韓國瑜指出,宣明智是站在高科技的一份子,希望政府能多傾聽高科技產業的聲音,也希望政府能多多幫助高科技界,讓高科技業可以好好幫台灣經濟衝刺打拚。

韓國瑜表示,宣明智覺得,這一段時間,好像政府對高科技產業的需求照顧比較不足,希望能夠加強,沒有談到支持跟不支持,僅談到高科技產業的心聲,包括人才培育、高科技全球布局時需要政府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