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拋反港獨雙普選 蔡:終於講出該講的話

總統蔡英文昨下午到台南仁德、歸仁等地區拜廟,同時為立委參選人王定宇拉抬聲勢。(記者萬于甄攝)

總統蔡英文昨下午到台南仁德、歸仁等地區拜廟,同時為立委參選人王定宇拉抬聲勢。(記者萬于甄攝)

2019/11/16 05:30

週日成立全國競選總部

〔記者李欣芳、陳鈺馥、王姝琇/綜合報導〕蔡總統昨天在台南參拜廟宇及輔選立委,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天對於香港議題「反港獨、雙普選」的主張,蔡說:「他終於講出一個具有台灣代表性的政治人物應該要講的話了!」

蔡英文強調,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是台灣人的共識,希望香港的民主能進入到正常的軌道上運作,香港人想得到民主自由的承諾與保障也是應該要有的,也是所有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共識,所以任何的政治人物都不能夠違反台灣人共同的意願。

蔡英文昨到台南連拜五座廟宇,首站來到東區南天府,受到大批支持民眾夾道歡迎!她還不忘幫立委王定宇催票,並再三強調政黨票唯一支持民進黨。

至於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底定後,據指出,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位於台北市北平東路的全國競選總部將在十七日成立,當晚將盛大造勢,十七日是「蔡賴配」最可能正式登場的時機。

由於最近幾天外在情勢不斷發生變化,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後,不僅民進黨中執會延後一天公布提名名單,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也在昨天加開臨時中常會做緊急調整,蔡英文及其輔選陣營審慎觀察連日來局勢的變化,並慎重評估宣布副手的時機。

黨內人士指出,原定蔡英文總統副手人選公布時間,就是排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目前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已出爐,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還在吵,何時為最好宣布時機點,能帶起選戰最高潮,最終決定權是蔡總統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