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不分區名單惹議 藍營大咖避談

2019/11/17 05:30

〔記者張軒哲、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年立委選戰逼近,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前往台中山城地區,陪同台中市第八選區的立委江啟臣參加活動。「韓家軍」立委參選人莊子富、林佳新,昨晚分別在大里康橋二二八公園與大甲體育場舉行造勢晚會,場面熱鬧。

馬英九在行程中面對媒體提及關於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爭議與黨主席吳敦義也在名單上的風波,馬英九低調指出,相信吳敦義有足夠的智慧處理,江啟臣則表示,民眾對立委不分區名單會有聲音,就是代表對國民黨還有所期待,希望最終名單出來,能獲得社會大眾支持。

中市第七選區選情激烈,莊子富造勢晚會,前市長胡志強到場力挺新人,胡志強表示,莊子富很有志氣,去年底決定參選就向他諮詢,他只跟莊子富提出兩個意見,其一鼓勵他去當國民黨不分區,讓國民黨「專業化」、「年輕化」,其二要求他去剪頭髮,最好剃光頭,不要讓韓國瑜一人光頭,若是莊子富接受他的推薦,國民黨的不分區就不會如此。

韓家軍五虎將與林佳新在大甲體育場舉行造勢大會,約千名支持者齊聚,謝龍介出場時,眾人高喊「凍蒜」,他幽默指出,讓他思考兩天,思考如何讓韓國瑜勝選,未提及考慮退出不分區名單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