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募集宣傳台詞 小英競總有新招

嫌宣傳車老調老梗嗎?小英台中競總公開募集有趣的宣傳車台詞。(記者蘇金鳳攝)

嫌宣傳車老調老梗嗎?小英台中競總公開募集有趣的宣傳車台詞。(記者蘇金鳳攝)

2019/11/17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聽煩了選舉宣傳車的老調,小英台中競總向民眾募集有趣的宣傳車台詞,讓小英宣傳車在街上透過大聲公放送出去的台詞,讓民眾感到有趣而不是「又來了」的厭煩。

距離總統立委大選倒數,總統及立委選將的宣傳車在法定時間一到便會傾巢而出,不過,宣傳車的播放內容若不當,會引起民眾反感,反而扣分,尤其民眾早已厭煩宣傳車放送出去的「拜託!拜託!請支持某某人一票」。

網路上很多有創意的民眾,都會在新聞事件發生時KUSO或者想出令人噴飯的文字,小英台中競總青年軍團長陳信秀表示,即日起公開募集有梗有創意的宣傳車台詞,要讓人耳目一新,聽了會心一笑。

陳信秀表示,小英戰車已準備出動,但希望給民眾驚喜,不要覺得宣傳台詞都一成不變。因此特公開募集創新的台詞,讓小英的宣傳車令人有不一樣的感受,如「英文贏台灣穩」、「希望韓國輸」等。

陳信秀表示,民眾可寫下自己覺得有趣的宣傳標語,台中競總將會選出一組,在宣傳車上放送民眾寫的台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