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台南輔選 分享竹科經驗

立委林俊憲(左二)邀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三)品嚐台南美食。(記者王姝琇攝)

立委林俊憲(左二)邀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三)品嚐台南美食。(記者王姝琇攝)

2019/11/17 05:30

〔記者萬于甄、王姝琇/台南報導〕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到台南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林宜瑾、林俊憲、王定宇輔選 ,炒熱選情,他也以新竹的角度分享竹科的發展、新竹的親子政策、商圈行銷等,希望與南市互相學習交流,呼籲台南選民要把好的人才留在立法院,為台南繼續打拚。

第二選區參選人郭國文在南科考古館舉辦「南科三期發展契機與竹科人南飄差異」座談會,林智堅與會分享,吸引不少南科鄰近的善化、安定居民參加。林智堅說,藉由竹科經驗,南科勢必為台南帶來許多蓬勃的就業機會,希望市府不要忽視因南科發展,帶來人口快速成長的效益。

林智堅並到永康為第四選區參選人林宜瑾的競選總部「開箱」,主打落實親子政策的概念,林宜瑾競總充分運用空間設計,打造親子遊戲區、球池等,不僅讓小朋友可以安心遊憩,家長也能進一步了解林宜瑾提出的親子政策。

第五選區參選人林俊憲則是帶林智堅走訪正興街商圈吃冰、嚐美食,拜訪鄉親拉票,林智堅表示,未來新竹市也將推動步行城市,正興街商圈值得竹市借鏡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