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舉》鄭運鵬桃園區競總成立 綠要角站台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市長鄭文燦等人一起抬起槓鈴,象徵「扛起台灣、桃園第一」。(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市長鄭文燦等人一起抬起槓鈴,象徵「扛起台灣、桃園第一」。(記者謝武雄攝)

2019/11/17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舉行桃園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市長鄭文燦等人都到場力挺;就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確定後,外號「村長」的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隨即在臉書宣布將投入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也讓該選區選情出現變化。

鄭運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凍蒜」聲不斷,主辦單位還邀請奧運女子舉重四十八公斤級金牌得主陳葦綾到場,與現場來賓一同抬起特製槓鈴,象徵「扛起台灣、桃園第一」。蘇貞昌致詞時強調小英政府各項政績,包括非洲豬瘟疫情防疫成功等;卓榮泰則稱讚鄭運鵬具有「正能量」,此次連任面臨強大挑戰,希望鄉親支持,讓好的人才留在桃園。

鄭文燦細數四年來的政績,大讚桃園雙鄭當選,重大建設有長足進步,還打趣地說:「如果三民公園的樹木會講話,都會說鄭文燦、鄭運鵬做得很好。」

一選區原是鄭運鵬、國民黨陳根德及台灣民眾黨陳泓維三人參選,鄭運鵬為現任立委,陳根德已是沙場老將,陳泓維則是年輕新秀、龜山子弟,外界認為最終可能還是藍綠對決局面;但詹江村突然宣布投入一選區立委選舉,不僅為該區選情投下震撼彈,也恐衝擊同黨參選人陳根德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