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換湯不換藥

2019/11/17 05:30

湯跟藥有沒有距離呢?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湯跟藥該融為一體的,煎藥一定要湯水,不然這帖藥是白煎了。

換了湯一定要換藥,當然,換了藥也一定要換湯,這樣的換才有意義,始能發揮積極功效,達成換的目的。

很奇怪地,朝野兩大政黨最近的不分區人選在難產下,一再開會延會,名單喬了又喬,有人進了又被退了,有人沒參加初選的,喬到用徵召的,有人已獲提名角逐區域,居然喬成不分區安全位置。種種的權謀真讓人大開眼界,引為奇談,好像這是我政黨的家務事,老子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管你天皇老子提名的了,照舊喬,你選民怎樣?

才不分區耶,要理想要使命性的,怎麼都喬成政治功能的?

這兩大黨一喬再喬,以為他們會喬出耳目一新令人感動的隊伍,台灣政治改革從此庶幾有望,但是沒有,換湯不換藥。寄望政改鐵定失望了,開出振新的方子,注定藥石罔效了。

每日聽他們講話恍如聖人再世,感動得起雞皮疙瘩,原來都是空嘴嚼舌!(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