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小英楊曜銀髮族後援會成立 近千人力挺

小英楊曜銀髮族後援會成立,前澎湖縣長陳光復(左起)、立委楊曜及後援會長薛宏營高喊團結。(記者劉禹慶攝)

小英楊曜銀髮族後援會成立,前澎湖縣長陳光復(左起)、立委楊曜及後援會長薛宏營高喊團結。(記者劉禹慶攝)

2019/11/17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昨日小英楊曜銀髮族後援會率先在馬公市西衛活動中心成立,綠營澎湖要角齊聚一堂,包括前縣長陳光復、立委楊曜、縣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蔡清續、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馬公市代表蘇育德等人,展現團結氣勢。

綠營要角齊聚 前縣長陳光復任競總主委

小英楊曜銀髮族後援會瞄準老年人口比例較高的澎湖縣,原本預估僅三至四百人參加,不料一下子湧入近千人,讓受到同婚及年金改革政策影響的綠營氣勢大振,對未來選情保持審慎樂觀態度。楊曜大打政績牌,包括提高休漁補貼、海洋污染防治、離島加給增加等,強調每日搭機前往立法院上下班,粉碎外界找不到人的謠言。

小英楊曜銀髮族後援會成員來自各村里基層,並廣設分會,會長由前澎湖縣政府農漁局長薛宏營擔任,受同婚及年金改革政策影響,澎湖縣被列入綠營艱困選區,前縣長陳光復出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十二月八日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總統將抵澎主持,昨日後援會成立被視為熱身指標。

會中除了立委楊曜受矚目外,前縣長陳光復也是焦點,陳連任失利後仍勤走基層,在各村里舉行義剪,並未離開澎湖,昨現身後援會場,立即受到支持者簇擁歡迎,不少人勸進再戰,甚至有人提出連署罷免賴峰偉,陳光復表示,心永遠與澎湖人同在,如有需要服務,都在馬公第一酒廠候教奉茶,將繼續服務澎湖民眾。

小英楊曜銀髮族後援會成立。(記者劉禹慶攝)

小英楊曜銀髮族後援會成立。(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