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文青年軍輔選團 亮相造勢

陳明文(第二排右三)昨成立台灣隊長青年軍輔選團。
(記者王善嬿攝)

陳明文(第二排右三)昨成立台灣隊長青年軍輔選團。 (記者王善嬿攝)

2019/11/17 05:3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縣立委陳明文,昨天舉辦首場造勢活動,山區十個鄉鎮青年組成「台灣隊長青年軍輔選團」成軍,青年軍輔選團與「阮劇團」合作,搭配總統蔡英文競選歌曲「台灣隊長」編排舞蹈表演,將在今天上午十點半的總統蔡英文、陳明文嘉縣山區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時登場亮相,蔡英文也將親自到場。

陳明文表示,這次選舉不是立委、總統由誰擔任,最重要的是台灣的未來,且攸關下一代未來,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青年軍輔選團透過舞蹈表達反滲透、對抗中國勢力的決心,籲年輕朋友一起站出來,讓台灣不同世代能攜手共贏。

下屆嘉縣山區立委選舉有意角逐者眾,國民黨決定開放參選,黨員許能通在臉書貼圖「絕不妥協、參選到底」,以無黨籍參選的前立委林國慶持續跑基層拜票,代表台灣維新黨角逐的前嘉縣議員王金山更是馬不停蹄拜票。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一點廿分,將到朴子市參加她與民進黨嘉縣海區立委蔡易餘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嘉縣黨部今天下午二點也將在縣黨部舉行嘉義團結勝選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