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造勢 蔡賴同台喊台灣要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牽手造勢,喊話台灣要贏、從高雄開始。(記者張忠義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牽手造勢,喊話台灣要贏、從高雄開始。(記者張忠義攝)

2019/11/17 05:30

競總成立大會 逾10萬鄉親熱情相挺

〔記者王榮祥、黃佳琳、黃鐘山、蘇孟娟、陳鈺馥/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將宣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二○二○總統大選,昨晚蔡、賴兩人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地盤,合體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也為即將啟動的「蔡賴配」暖場,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十萬民眾相挺,訴求「光復高雄,台灣要贏」,展現勝選氣勢。

直搗韓地盤 綠營大咖攜手展現氣勢

蔡英文昨晚偕同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黨公職同台造勢,她說,高雄會是第一個成立競總的縣市,因為高雄太重要,這次選舉,高雄最具指標性。她說,去年選輸了讓大家心情不好,真歹勢!但高雄人一票一票選出的市長,什麼都沒做就去選總統,支票開得更大張。

她接著暗批對手韓國瑜說,有人說被裝追蹤器、還有講不清楚的房屋洩密卻牽拖國家機器,這不是有跟沒有之間,而是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被討厭就該好好解釋,腳踏實地、清清白白、努力認真,就能得到支持,政治沒有那麼難。

諷韓「光喊發大財 不會讓大家發財」

蔡更拿韓的口號反諷說,「光喊發大財,並不會讓大家發財,政府努力做,才真的會讓大家過好一點。」

蔡英文並暗酸國民黨說,有個政黨最近把不分區名單拿出來,讓大家很擔心,名單上有人支持港警、有敵我不分到對岸的退休將軍及很多爭議人物,很多人問她這些人到立院,民主主權如何守護?唯有明年一月十一日支持蔡英文、民進黨國會過半,讓進步力量進入國會,把反對改革的、扯台灣後腿的,阻擋在國會之外。

賴助講︰這次選舉 是為台灣之戰

賴清德被安排在蔡英文上場前助講,他表示全場支持者暫時放下一切聚集在這裡,都是為了台灣,這次選舉、就是為台灣之戰。

蔡英文稍早也參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的全國基督徒祈福感恩禮拜暨後援會成立大會,她表示,讓台灣成為一個公義的國家,守護住我們的主權、民主和自由,是她當總統的使命,希望人民透過手中的選票向世界清楚表達我們的決心,一起實現公義,守護台灣。

蔡英文昨天上午在台北出席「蔡總統連任全國醫事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也向現場近千名醫事人員表示,她已做了一半,要繼續連任,「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為了讓國家更偉大、更壯大,二○二○要支持蔡英文,一起來守護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在高雄舉辦造勢活動,場面熱烈,主辦單位宣稱超過10萬人。(蔡英文競總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在高雄舉辦造勢活動,場面熱烈,主辦單位宣稱超過10萬人。(蔡英文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