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濟利益」與「國家安全」孰重要? 韓︰逼人民2選1的總統 該打屁股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昨合體參加「傾聽之旅」,與新北市的年輕人座談。(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昨合體參加「傾聽之旅」,與新北市的年輕人座談。(記者翁聿煌攝)

2019/11/17 05:30

〔記者翁聿煌、何玉華、周湘芸、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昨天合體參加「傾聽之旅」,與新北市的年輕人座談,會中有學生問說,有民調顯示台灣人在「經濟利益」與「國家安全」間,認為「國家安全」較重要的人首度超越「經濟利益」,請教韓國瑜的看法?韓國瑜說,他的競選口號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未來當選一定會兩者兼顧,而非二選一,任何一個逼著台灣人民二選一的總統,應該打屁股。

韓張合體 與年輕人對談

韓國瑜、張善政昨天首度合體與年輕人對談,韓國瑜強調,他和張善政是最關心台灣年輕人前途的候選人,他們若當選,一定會花錢投資年輕人,補助大學生到國外留學,增長國際視野。

對於「經濟利益」與「國家安全」何者為重?韓國瑜指出,自古以來民眾求神都要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盼「安居樂業」,但先有「安居」再有「樂業」,他的競選口號是先有「台灣安全」、再求「人民有錢」,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會放第一,再求人民追求財富,未來他若能當選總統,台灣安全由總統負責,「人民有錢」會找優秀的行政院長負責,顧主權不能只掛嘴邊,他不會在「政治利益」與「國家安全」兩者間二選一。

韓國瑜中午到新北市議會與黨籍民意代表座談時也表示,任何一個逼著台灣人民二選一的總統,就應該打屁股,這兩個都重要,要讓人民有錢,也要讓國家安全,讓台灣人民安全、不要恐懼、不要擔心未來。

笑稱在外被「毒打」 回議會取暖

曾任台北縣議員的韓國瑜,昨天中午「回娘家」到新北市議會時笑稱,現在每天在外面被毒打得鼻青臉腫,所以回師門(議會)找師兄弟姊妹幫忙。韓並指,現在的台灣民主跟媒體太荒謬,九十%不監督執政黨,只監督在野黨。

韓國瑜說,卅幾年前他當議員的年代,最流行的話就是「台灣錢淹腳目」,現在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大家慢慢忘記了,台灣人的財富、光榮感在衰退,感慨美好的年代離我們越來越遠。他批評民進黨執政以來,讓支持民進黨的民眾日子過得越來越辛苦,他點名高雄、屏東、台南、嘉義,過去二、三十年,票都投民進黨,現在日子越來越難過。

韓國瑜說,現在已經看不到民進黨主張的「清廉、勤政、愛鄉土」,只剩下「愛金錢、愛權力、愛自己」,呼籲在立委選舉時,大家一定要放下小牢騷、小矛盾,讓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全都當選;這不是挺一個人,而是要挺國家發展的方向,要讓民眾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