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婦存款 18年增4315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17 05:3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爆於失業期間購買價值七千兩百萬元的南港豪宅,韓辦前天並公布韓國瑜自一九九三年至二○一九年所有房產交易紀錄。根據監院今年六月公布的財產申報資料,韓國瑜夫婦存款有四五五九萬餘元,不過,韓在一九九四年沒有申報任何存款、一九九七年僅申報十七萬餘元、二○○一年申報二四四萬餘元,十八年來存款增四三一五萬餘元。

韓國瑜在一九九三年到二○○二年擔任立委,期間共向監院申報十次財產,前八次申報的財產相當單純,僅申報台北市鎮江街房產,與存款、一輛汽車,並無外幣、有價證券、保單或其他投資。而這八次申報的存款,一九九三年僅有五十萬元,一九九四年沒有申報任何存款,不過,一九九五年又突然申報一八八萬餘元,一九九九年申報七十八萬餘元。

韓國瑜在立委任內最後兩次申報,出現有價證券與債務。兩千年申報時,有台北市鎮江街房產與一輛汽車,存款為八十九萬餘元,並多了昆耀科技、中天生技、寬頻多媒體股票,價值七一○萬元。最後一次申報、二○○一年時,已無鎮江街房產,但汽車增為三輛,存款為二四四萬餘元,此外,還有寬頻多媒體、中天生技、晶彩科技、中頻科技股票,共價值二一九五萬餘元,此外還有一千萬元的私人借貸。

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後,今年向監察院申報,夫妻名下存款共四五五九萬餘元、有價證券一五○四萬餘元、雲林有五筆土地、兩筆建物、兩輛車、十八筆保險,負債部分共一二八七萬元,李佳芬還投資了翰霖坊建設公司一千萬元。

不過,雲林古坑的農舍爆發違建爭議後已經賣出,現僅剩雲林一戶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