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一生捍衛中華民國」吳斯懷:但不是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台灣

國民黨中央委員昨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同意權,開放被提名人自我介紹。退將吳斯懷表示,自己一生捍衛中華民國,但不是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台灣。(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昨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同意權,開放被提名人自我介紹。退將吳斯懷表示,自己一生捍衛中華民國,但不是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台灣。(記者簡榮豐攝)

2019/11/17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昨天在行使不分區立委同意權前,開放被提名人自我介紹。外界質疑親中立場的退將吳斯懷表示,自己一生捍衛中華民國,但說的是一九一一年中國國民黨建立的中華民國,不是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台灣。

吳斯懷除了依會議流程起立唱中華民國國歌,上台時也指出,自己致力振興中華、驅逐台獨及下架蔡政府,若獲得支持,他承諾一生捍衛中華民國。

媒體詢問如何看待遭黨內外質疑親共,吳斯懷強調,沒有親共問題,捍衛中華民國是他一生職志,不容質疑,他代表軍系進入立院,一定會克盡職守,服從黨的政策。吳強調,國民黨沒有反吳、擁吳派,只有中華民國派,因為是有容乃大、多元包容的政黨。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發言表示,自己這輩子都在追求公平正義,這幾年民進黨倒行逆施、爭權奪利,完全違背她的公平正義原則,為了終止民進黨的惡行、邪惡,一定要有人有道德勇氣出來,她願意為黨承擔。

考慮退出不分區 謝龍介酸靠韓粉才能過

排名第十五名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表示,很光榮被黨中央放在實質過半位置,但這兩天很多朋友跟「韓粉」勸他退出不分區,讓他再考慮兩、三天,他會慎重思考,「如果要靠韓粉,國民黨才能過半?」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說,無論有沒有在政治崗位,她都在為國民黨的價值奮鬥,去年她擔任黨副秘書長,到各地輔選也獲得大勝,無論上半年風風雨雨,希望下半年大家趕緊就戰鬥位置,贏得大選。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的妻子、排名第十六的車宜靜說,她會支持軍公教警消,廢除極不正義的年金改革,並廢除黨產會、促轉會這些引以為恥的東廠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