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2024 郭台銘:2020過了再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到新北市土城區延吉市場為立委參選人李縉穎輔選,吸引不少「郭粉」爭相拍照,對於民眾希望他再戰二○二四,郭台銘受訪表示,等過了二○二○再說。(記者周湘芸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到新北市土城區延吉市場為立委參選人李縉穎輔選,吸引不少「郭粉」爭相拍照,對於民眾希望他再戰二○二四,郭台銘受訪表示,等過了二○二○再說。(記者周湘芸攝)

2019/11/17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到新北市土城區延吉市場為立委參選人李縉穎輔選,吸引不少「郭粉」爭相拍照,對於民眾希望他再戰二○二四,郭台銘受訪表示,等過了二○二○再說,要大家先支持他的子弟兵;話鋒一轉,則是大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高度、格局、對事情的深入淺出」,非常有經驗。

郭台銘除了與台灣民眾黨合作推派區域立委,在親民黨不分區名單中也有「郭家軍」身影,兩邊押寶是否會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開心?郭表示,曾和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通話,對方不但沒有不開心,雙方還約時間一起照相。

面對宋楚瑜稱二○二四年不排除跟郭台銘、柯文哲合作,郭董幕僚蔡沁瑜昨受訪表示,距離還有點久,但郭台銘提到「後會有期」四個字,當然也給大家一些想像和期待,相信支持郭台銘的人都希望他再出來,幕僚當然支持他任何決定。

至於不分區名單是否會跟親民黨協調?蔡沁瑜表示,不分區一直是外界檢視的指標,尤其國民黨、民進黨的名單都出現爭議,因此會再與親民黨協調名單,結果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對於宋楚瑜說不排除將蔡沁瑜列入名單,蔡仍未鬆口是否列入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