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11月10日至16日)

義大利威尼斯嚴重水災。(路透)

義大利威尼斯嚴重水災。(路透)

2019/11/17 05:30

國內:

●香港「反送中」十一日延燒到校園,港警與學生示威者衝突再度升高。陸委會十三日表示陸續協助在港台生返台,教育部並提出學習銜接措施,協助學生就學。

●經濟部十四日通過群創光電回台投資七○一億元,群創過去深耕中國市場,成為台商回流最大案。

●立法院會十五日三讀通過「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雇主對求職或受僱的四十五歲以上民眾,若涉及職場年齡歧視,最高可處一五○萬元罰鍰。

國外: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十日在軍方的施壓下,自動請辭下台。對此墨西哥、古巴、委內瑞拉出面譴責「政變」,墨西哥政府給予莫拉萊斯政治庇護。

●義大利威尼斯十二日遭遇逾半世紀來最嚴重水災,淹沒聖馬可廣場,義國政府宣布威尼斯進入緊急狀態,但十五日又再遭異常漲潮淹水,聖馬可廣場被迫關閉。

●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十三日首度針對川普彈劾調查進行公開聽證會,美駐烏克蘭前大使出面作證,但共和黨稱是臆測之詞,難成彈劾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