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藍選將造勢 韓今陪五立委固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右)昨日出席立委蔣萬安(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蔣萬安造勢。(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右)昨日出席立委蔣萬安(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蔣萬安造勢。(記者叢昌瑾攝)

2019/11/18 05:30

〔記者郭安家、蔡思培、沈佩瑤/台北報導〕選舉倒數五十四天,昨天藍綠造勢大車拚,國民黨天王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副主席郝龍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台北市為四位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但各現場只見吳馬同框、郝朱同框,眾天王並未手牽手同框造勢。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然昨天也到北市造勢,但未與天王們及立委參選人同台,韓今天下午才現身台北街頭為五位現任立委掃街固票。

國民黨天王站台 未同框造勢

韓國瑜被綠營酸是「北市票房毒藥」,但今天密集曝光,下午兩點陪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的立委賴士葆參拜景美集應廟,三點參加第六選區(大安)立委參選人林奕華成功國宅活動,四點陪第七選區(信義)立委費鴻泰參拜慈祐宮,五點陪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李彥秀掃內湖路一段七三七巷美食街,六點陪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蔣萬安掃興安國宅。

蔣萬安總部成立 郝朱馬吳輪流現身

國民黨天王昨現身積極輔選,馬英九一早就至北投市場,陪第一選區(天母北投)立委參選人汪志冰掃街,馬人氣不減、受到婆婆媽媽歡迎,凍蒜聲不斷 。馬緊接著參加蔣萬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過,稍早郝龍斌跟朱立倫同框現身蔣總部造勢,兩人沒等馬到場就先走,稍晚僅見馬與吳敦義同框。

29日韓將直搗北市綠立委選區

昨天早上李彥秀舉辦造勢大會,也同樣上演郝龍斌與朱立倫到場同框,但沒等吳敦義到場,兩人致詞後就先離去,引發現場媒體懷疑是否因立委不分區名單不同調。郝致詞時則大打告急牌,指「李彥秀在北市選情是非常緊急的,李目前在港湖區的領先,是不足以確保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有信心韓國瑜在台北是有票,因不少地方人士、地方寺廟及團隊都反映「都沒有看到韓國瑜、怎麼不到台北市?」因此已安排韓今天與基層互動,並與當地民眾接觸、交換意見;至於汪志冰、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參選人孫大千、第五選區(萬華中正)參選人林郁方三位非現任立委,韓則預計本月廿九日再度北上為三人掃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