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綠選將掃街 蔡賴成形氣勢超強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右)邀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楚茵(左)一同掃街。(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右)邀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楚茵(左)一同掃街。(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1/18 05:30

〔記者郭安家、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由蔡英文、賴清德角逐正副總統,但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昨不諱言,民進黨在全國提名七十位立委參選人,由於選舉剩五十多天,蔡恐怕無法出席北市所有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就他了解,本週即有參選人競總開張,蔡無法到場;黨部希望未來蔡無法到場,賴可到場。而另一方面,蔡今將陪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參拜青山宮,拉抬選情。

小英今陪林昶佐 參拜青山宮

陳正德表示,賴清德原本僅輔選立委參選人,行程由民進黨組織部規劃,如今成為副總統參選人,其行程要重新協調,是由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規劃、還是黨中央規劃,目前還不清楚。

競總成立 參選人盼蔡無法到賴可到

陳也坦言,原本希望蔡出席所有參選人競總成立活動,如今時間有限、行程易衝突,蔡要跑完所有競總確實有困難,盼由賴接棒跑,否則兩位天王都沒到,參選人失落感會大一點。

吳怡農拜票 林楚茵一同掃街

昨週日街頭則瀰漫選舉氣氛,民進黨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早上到長春市場拜票,還邀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楚茵一同掃街,民眾看到兩人都搶著合照、握手;被問起立委蔣萬安昨也成立競選總部,有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站台,壓力會不會很大?吳說「我們有楚茵陪掃街!」並呼籲政黨票投民進黨,讓林進國會。

李婉鈺批一人投四票 吳思瑤否認

至於第一選區(天母北投)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婉鈺昨公布影片,指控日前因時代力量黨團提出包括礦業法、反併吞滲透法、反紅媒法等多項法案,該區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使用表決器時一人投四票,藐視民主法治。不過吳回應,立院一定要有來開會的委員才會有表決卡、表決權,她並未替未出席的委員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