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成軍 黃偉哲︰人民最可以寄望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正式宣布「蔡賴配」,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國文隨即掛上與蔡賴合照的大幅競選看板。(記者王涵平翻攝)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正式宣布「蔡賴配」,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國文隨即掛上與蔡賴合照的大幅競選看板。(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9/11/18 05:30

〔記者蔡文居、王涵平/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宣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二○二○正副總統,「蔡賴配」正式成軍。台南小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市長黃偉哲表示,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決定。「蔡賴配」得以成軍,歸功於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總統蔡英文。

黃︰令人感動的決定 歸功五人

黃偉哲昨天以台南小英競選總部主委身分發表「只有感動人民,台灣才能前行」聲明表示,「小英總統三年多來保衛國家的堅毅領導、賴清德前院長從台南市長到閣揆的斐然政績,我們相信『蔡賴配』是台灣人民最可以寄望的組合。台南,是英德勝利最堅實的基礎,二○二○,我們台灣一定要贏。」

郭國文掛出與蔡賴合照大看板

台南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國文隨即掛上與蔡賴合照的大幅競選看板,郭國文表示,全力支持蔡賴配,顯示民進黨大團結,希望明年能打下漂亮的一仗。

郭國文說,雖然外界早有許多蔡賴配的聲音,但需要總統參選人與當事者最終公布才是定案;看板早有準備,仍等到正式公布時才懸掛,以示尊重,同時選擇競選看板中最大的一塊在佳里區率先掛出,表示全力支持。

林俊憲︰所有支持者大獲鼓舞

賴清德子弟兵、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天表示,蔡賴配成軍帶給所有立委參選人士氣提升,大家更有信心,也讓所有支持者獲得鼓舞,因為原本有擔心、有懷疑的,現在充滿了興奮,相較於國民黨,這是一個對比,民進黨是一個團結的政黨,大家攜手往二○二○的目標邁進。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指出,尊重小英總統的決定,大家要團結整軍,化解過去的不如意;過去的風風雨雨應該想辦法協調和解決比較重要,並不是大家結合之後,其他的事情都不去做調和,這樣恐會讓行進中的選戰卡卡的。整軍之後,大家要團結把過去的不如意化解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