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立委選戰增溫 蘇貞昌誇蘇巧慧 親和力勝老爸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大讚女兒立委蘇巧慧的親和力比自己還要好。(記者邱書昱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大讚女兒立委蘇巧慧的親和力比自己還要好。(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8 05:30

〔記者邱書昱、陳心瑜、俞肇福、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昨天成立樹林區競選總部,她的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力挺,大讚女兒的口才不輸他,但親和力比他更好,推薦蘇巧慧問政專業,並積極爭取地方建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也到場推薦蘇巧慧,三年來當十年用,一屆做的成果超過十年,呼籲把好立委繼續留在立法院。

蘇貞昌說,他當行政院長,深知哪些立委認真,他作為父親,知道蘇巧慧很努力替地方做出成績、國會也有好表現,三年來完成過去十多年未完成的事,爭取大安路國有地綠美化、開放樹林糧倉、捷運萬大樹林線納入前瞻計畫等。

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大部分)民進黨籍立委提名人余天,昨天早上到三重力行市場拜票,並開直播衝人氣;余天說,三重是艱困選區,再累也要努力跑,多位演藝圈好友紛紛打電話表示願意幫忙,他將陸續安排。

另外,國民黨籍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繼續在新北市輔選黨籍立委提名人李永萍、邱烽堯、林德福,韓國瑜並成立婦女、勞工後援會,所到之處都氣氛熱烈,「凍蒜」聲不絕於耳 ;國民黨籍的市長侯友宜也到場輔選三位立委提名人 ,但因侯、韓兩人到場的時間不同,「禿子、漢子」始終未同框。

韓國瑜、侯友宜輔選 仍未同框

侯友宜在舞台上還與李永萍「十指緊扣」,他笑說,早上出門前先跟老婆報備,他要牽李永萍的手向鄉親懇託,一向給人嚴肅印象的侯友宜難得講笑話,讓台下支持者笑成一團。

韓國瑜到中和區輔選邱烽堯,他表示在中和區土生土長,看著邱長大,對選民服務有求必應,呼籲支持邱烽堯;侯友宜也推薦邱烽堯,表示雙和戰警有一千多人,幫忙拉票就能開出漂亮成績。

韓國瑜、侯友宜也到永和區輔選資深立委林德福,推薦林德福熟悉議事運作、多年來為永和爭取許多建設,要讓好的人才繼續為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