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輔選首站 賴清德中壢紅不讓

鄭文燦(左起)、賴清德、彭俊豪品嚐越南、印尼、泰國等新住民所準備的美食,鄭文燦打趣說「蔡賴配」緊緊包在一起,惹得全場笑聲不斷。(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左起)、賴清德、彭俊豪品嚐越南、印尼、泰國等新住民所準備的美食,鄭文燦打趣說「蔡賴配」緊緊包在一起,惹得全場笑聲不斷。(記者李容萍攝)

2019/11/18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宣布競選連任的副手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後,賴隨即以副總統參選人身分啟動輔選行程,首站來到桃園,出席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在中平商圈舉辦的全國新住民市集,並陪同前往新明市場掃街拜票,沿途支持者爭相握手、合影,熱情送上蔥蒜、粽子等吉祥物品,預祝「凍蒜」、「包中」;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也到桃園輔選,分別為彭俊豪、蔣絜安、黃世杰三名立委參選人站台。

讚彭俊豪是人才 會力推重大建設

「蔡賴配」宣布後,輔選首站來到中壢,賴清德說,有中壢「周杰倫」之稱的彭俊豪,是年輕的好人才,議員任內表現傑出,熱心公益,具備擔任立委的資格和條件,而且一定會做得很好,而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爭取下,給了桃園很多建設經費,其中許多就用在中壢,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延伸、三鐵共構都在中壢,需要在地有使命感的立委來監督推動這些重大建設。

賴清德說,這場選舉是人才、都市發展的競爭,更關乎台灣未來,看看香港現在的情勢那麼慘,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怎麼可能退步到一國兩制,相信大家也一定不同意,所以要用民主守衛台灣。

鄭文燦︰蔡賴配最有責任組合

陪同造勢的鄭文燦表示,「蔡賴配」是對台灣最有責任的組合,一定可以獲得人民最大的支持,相信以蔡總統、賴院長過去推動政務的合作無間,他有絕對信心,「蔡賴配」會讓台灣更好。

分赴中壢、平鎮、楊梅等客家庄輔選的林飛帆則說, 客家人是台灣民主、自由的捍衛者,二○二○是「護國保台」的關鍵時刻,呼籲客家人團結,讓蔡英文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