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連任後入閣? 潘孟安:留在屏東努力

潘孟安表示,蔡英文連任成功後,他會留在屏東跟大家一起努力。(記者侯承旭攝)

潘孟安表示,蔡英文連任成功後,他會留在屏東跟大家一起努力。(記者侯承旭攝)

2019/11/20 05:3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近年表現亮眼,議員詢問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是否有可能被邀請入閣,潘孟安表示他會留在屏東。

屏東縣今年接連舉辦台灣燈會、國慶煙火、台灣設計展等大型活動,佳評如潮,並爭取到高鐵延伸、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等重大建設。

潘孟安日前還被雜誌評為第一名的縣市長,與被評為最後一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形成強烈對比。

議員讚縣長施政 並要潘快為學校裝冷氣

民進黨縣議員李世斌昨天質詢指出,潘縣長深謀遠慮、影響力大,日前還被行政院長蘇貞昌稱讚是「最會爭取經費的縣市長」,可能是未來行政院長的儲備人選,希望潘趕快為學校全面裝冷氣,因為明年一月十一日總統選完,小英可望總統順利連任,潘能留在屏東的時間不會太久,馬上就會進入中央了,「希望你在被中央重用前,能夠留給小朋友受用的東西」。

李世斌說,高鐵跨過高屏溪非常不容易,證明潘縣長是雄才大略的人,如果屏東的校園全面裝冷氣,所有人一輩子都會記得潘孟安。

坐在官員席的潘孟安面露苦笑、頻搖頭;他答覆表示,「我會留在屏東跟大家一起努力」。

潘:明年編預算施作 並爭取高鐵快施工

潘孟安指出,校園裝冷氣會分階段施作,明年將先投入逾一億元把各校的專科教室都裝冷氣,同時委託廠商針對各校的電盤、電力設施進行評估,等評估報告出爐,明年再編預算分年施作。

至於高鐵延伸屏東還需十年才能實現,潘孟安則質疑從左營到屏東六塊厝才十七公里,沒有鑿山、炸山、挖隧道,竟然要花十年,他無法接受,他會向行政院及執政團隊反映,趕快發包施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