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登記選立委 陳歐珀︰顧主權、拚建設

立委陳歐珀(左)昨在宜蘭市長江聰淵(右)等人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林敬倫攝)

立委陳歐珀(左)昨在宜蘭市長江聰淵(右)等人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林敬倫攝)

2019/11/20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尋求連任,昨到宜蘭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下屆立委,超過三百名支持者陪同,高喊「顧主權,守護台灣」及「拚建設,高鐵到宜蘭」等口號;陳歐珀說,民進黨內部民調,總統蔡英文在宜蘭贏韓國瑜二十%以上,他的民調也穩定成長。另,勞動黨中央委員許育嘉昨也登記參選立委。

陳︰小英民調在宜蘭贏20%以上

陳歐珀昨由妻子徐慧諭、農委會前主委林聰賢及宜蘭市長江聰淵等人陪同,民進黨青年軍也到場力挺。陳歐珀說,二○二○台灣要贏,宜蘭要好,需要「英德合力,才能勝利」,昨天登記是好彩頭的開始,希望宜蘭鄉親一起挺小英、挺台灣,一起為這片土地打拚。

陳歐珀也細數政績,包括陽醫二期工程三十億元經費到位、高鐵延伸宜蘭及宜蘭鐵路高架等;他並提到,民進黨民調,總統蔡英文領先韓國瑜達二十%,顯示蔡總統施政深獲宜蘭鄉親肯定,他個人民調也逐步成長,團隊士氣高昂,會繼續努力,力拚國會過半,讓宜蘭縣重大建設順利推動。

昨是登記第二天,除了陳歐珀,勞動黨中央委員許育嘉也完成登記參選;四十六歲許育嘉是大學講師,是臺灣師範大學文學博士;宜蘭僅有一席區域立委,迄昨天已四人登記參選。

呂國華︰數字不能呈現真實狀況

對於陳歐珀提及民調,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呂國華說,民調數字往往不能呈現真實狀況,陳以民調當成選舉操作手段,聽一聽就好,他對韓國瑜與自己選情有信心。

呂國華再度譏諷陳歐珀「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批評陳歐珀面對高鐵延伸宜蘭議題見風轉舵,去年都還反對,現在卻成立促進會、辦理連署,還動用中央資源背書,根本是在消費高鐵拉抬選情。

陳歐珀回應,高鐵延伸宜蘭,是北宜直鐵替代方案,他爭取多年當然支持,政策不分藍綠,不必閒言閒語、政治口水,歡迎呂國華一起參與連署,支持宜蘭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