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洪宗熠爭農機補助 謝衣鳳與朱立倫騎單車

朱立倫與謝衣鳳共騎單車,行銷彰化的農業觀光。(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與謝衣鳳共騎單車,行銷彰化的農業觀光。(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19/11/20 05:30

〔記者顏宏駿、劉曉欣/彰化報導〕距離立委投票剩下五十多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到彰化縣幫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謝衣鳳、柯呈枋輔選,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洪宗熠昨天在選區的傳統市場拜票,並提出補助農機等農業政策,爭取選民認同。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洪宗熠昨在選區的傳統市場拜票,對於彰南的農業政策,他說,他上任後就一再爭取農機的補助,今年初農委會先通過小型農機補助的利多,上個月又通過大型農機的補助,讓大面積栽的農民可以成功轉型。

朱立倫昨天到東螺溪和溪州花博公園與謝衣鳳拍MV,昨天曝光的影片,朱立倫與謝衣鳳兩人共騎腳踏車,畫面趣味橫生。隨後,他到二林鎮農會經營的「台灣酒窖」與上百位青年農民座談。

昨天下午,朱立倫到鹿港幫立委候選人柯呈枋助選,他走入蛋糕店當「一日學徒」,並到製鼓達人黃呈豐工作坊,體驗踩上鼓面的牛皮來繃鼓;朱立倫強調,鹿港、和美都有精采的故事,他現在就是最好的助選員,全力配合來助選。

洪宗熠強調他幫農民爭取大型農機補助,嘉惠許多農民。(洪宗熠立委辦公室提供)

洪宗熠強調他幫農民爭取大型農機補助,嘉惠許多農民。(洪宗熠立委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