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立委選舉登記 2天14人完成

2019/11/20 05:30

〔記者魏瑾筠、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十八日起接連五天,受理立法委員選舉登記參選,至昨天已有十四人完成登記。昨天包括台澎黨張馨云完成第二選區(楊梅、大園、新屋及觀音區)登記、宗教聯盟李奇峰完成第三選區(中壢區)登記,國民黨陳學聖完成第六選區(八德、大溪、復興及中壢區興仁里等十二里)登記。

國民黨陳學聖 挑戰六選區

挑戰第六選區的中壢區現任立委陳學聖,昨天上午完成登記,他表示其政見為「兩岸和平、經濟繁榮、人本為主、生態永續」,對朱立倫接任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一事樂觀其成,也對桃園市六席立委選情評估,有兩選區還需要再加油。

針對國民黨支持者擔心不分區名單被抹紅,陳學聖表示,民進黨面對這次選舉只有「芒果乾」一招,呼籲支持者堅定信念,不用理會對手抹紅,國民黨的中心思想就是保護台灣、保護中華民國,不要跟隨對手的手法起舞,既然蔡英文總統沒辦法處理好兩岸關係,就讓國民黨來。

對於下月八日國民黨總統、桃園六區立委參選人聯合競選總部即將成立,陳學聖說,很榮幸能承接這項活動,期待韓國瑜到桃園聯合造勢,相信會把國民黨的氣勢拉抬到高峰;至於國民黨在桃園六選區的選情如何?陳學聖認為目前兩選區穩定、兩選區領先,另兩選區還比較辛苦,但還是要全力以赴將六席全部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