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登記 時力:衝刺得票率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資料照)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資料照)

2019/11/20 05:3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昨偕同黨內不分區立委人選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徐受訪指出,他敢說時力的不分區名單是最好的,未來一個多月的目標是讓時力得票率突破十%民調天花板,時力不但不會有泡沫化的問題,未來還要在國會扮演制衡兩大黨的關鍵角色。

名列不分區第四位的立委黃國昌受訪指出,他太熟悉那些老政治套路,不敢比人才、政策與專業,只會憑著手上較多的資源來帶風向。例如四年前時力剛出來時,有人說時力政黨票不會過五%、投給時力是浪費票,但選前卻又說時力票太多,要大家不要投給時力,「對於這種透過民調來操控的方式,我真的非常厭煩!」

名列第五的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翟本喬表示,時力不會去走「小綠」路線,因為任何「小什麼」的政黨都會被大的吃掉,絕對無法生存。至於與民眾黨間的競合,翟本喬說,兩黨在路線上有些重疊,未來不排除有一些合作,但此刻就是各自努力,去爭取還沒表態的二十%選民,不該互挖牆腳。

不分區名單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小燈泡媽媽、司改國是會議委員王婉諭。王表示,她是為了下一代、為了台灣才決定站出來,過去大家較熟悉的可能是她在司法或社會安全領域的表現,其實她也長期關心親子教育與環境議題,未來會在這些領域與時力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