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轟國民黨:把能幹的人往外推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條件、沒經驗,「叫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是把自己的命送給人家」。(記者廖振輝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條件、沒經驗,「叫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是把自己的命送給人家」。(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04 05:30

狂飆韓沒條件 沒經驗 「叫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

〔記者陳昀、陳柔蓁/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接受廣播專訪時狂轟韓國瑜沒條件、沒經驗,「叫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是把自己的命送給人家」。宋並痛批,若不是國民黨推出韓這種總統人選,而是派郭、王、朱,自己有必要出來參選嗎?國民黨整天內鬥,把能幹的人往外推,沒有理念、道義,更沒有團隊精神。

如果派郭王朱 我會參選嗎

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回應:「呵呵,講這個都為時已晚,反正起不了什麼作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受訪則說「支持我的選民,不想投綠的、國民黨的,宋楚瑜是做事的人」。

王:講這個都為時已晚

宋痛批,如果不是派韓國瑜參選總統,至少讓人覺得國民黨有重振旗鼓的雄心壯志,但韓國瑜當選市長不到半年,連一年行政經驗都沒有,把國家未來交給他,他能在世界舞台做事嗎?「王金平講得最好,讓他好好在高雄當市長不是很好嗎?」宋強調,韓根本沒條件、沒經驗,叫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是把自己的命送給人家。

對於外界質疑宋楚瑜參選是裂解藍營,宋不平表示,國民黨若衝破五十%,他參選有影響嗎?問題在人選不對,偏要內鬥,「如果是其他能幹的人,像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來選,我會參選嗎?」

宋楚瑜也砲轟藍營抹黑他親綠是胡說八道。他痛批,國民黨顛倒事實,自己把能幹的人往外推,一路走來都是這麼幹,馬英九過去十年只見過他兩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更是一次都沒見過,國民黨整天內鬥、搶資源、搶位置,連郭台銘都被推走,沒有理念、道義、感情,更重要是沒有團隊精神。

結束專訪後在黨部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國民黨是否應該換掉韓國瑜?宋楚瑜表示,現在是不可能的,但能幹的人不一定在國民黨,大家可以找「中華民國派」,在處理兩岸關係、國際對話、執政能力,自己比蔡總統、韓國瑜有把握。

郭台銘昨下午在松山機場舉辦訪美行前記者會。郭台銘說,宋楚瑜年紀雖然大,但有實際行政經驗,「支持我的選民,不想投綠的、國民黨的,宋楚瑜是做事的人,他能做鞭策力量」,郭台銘也希望大家支持橘營立委,讓親民黨在立院多幾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