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大樓住戶選票 高雄立委候選人出招

2019/12/06 05:30

〔記者陳文嬋、方志賢、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大樓林立,七層以上大樓近五千棟,市府推估一半人口數住在大樓,以鳳山區成長最多,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但因大樓管制森嚴,選票難以掌握,立委候選人各出奇招,有追垃圾車、提供法律服務、附近公園勤拜票等。

推估一半人口住大樓 管制嚴難進入

根據市府統計,高雄總人口數約二百七十七萬人,七層以上大樓近五千棟,其中近三千五百棟有管理組織,以三民區近六百棟最多,其次為左營區四百八十三棟、鳳山區三百六十八棟,以鳳山區成長最多,躍升高市第一大區。

許智傑提供法律諮詢 與住戶博感情

由於大樓管制嚴格,選票難以掌握,候選人各出奇招,鳳山區候選人許智傑曾擔任集合住宅權利促進會榮譽理事長,與多棟大樓幹部友好,總部每週提供二天法律諮詢,每次至少三名律師,服務大樓大小事,也會參加住戶大會致意,分享周邊建設帶來的改變,與住戶們博感情。

李雅靜參加住戶大會 聽民意拓票源

鳳山區李雅靜為現任議員轉戰立委,平時結合里鄰長助一臂之力,參加大樓住戶大會聽取民意,協助解決停車、路平、交通問題,也會以文宣夾報方式,攻入大樓開拓票源。

李昆澤派員參加住戶大會 加深印象

三民區候選人李昆澤說,大樓雖不隨意讓候選人進入拜票,但部分大樓同意發放文宣品,平時利用大樓召開住戶大會,派人出席會議,與住戶互動,加深選民對候選人的印象。

秦詩雁鎖定公園、市場 密集掃街拜票

鳳山區候選人秦詩雁鎖定大樓附近公園、市場密集掃街,或利用住戶倒垃圾時,噓寒問暖握手致意,成為進攻大樓最佳時刻,讓平時較難直接拜訪的住戶,能夠第一線感受到服務的熱忱。

陳惠敏大樓出入口拜票 跟著垃圾車跑

時力候選人陳惠敏會於上下班時間,勤跑大樓出入口,向住戶揮手致意,也會騎機車跟著垃圾車跑,利用住戶倒垃圾時機,與住戶聊天了解需求,大多關心周邊交通建設及大樓噪音、抽菸問題,未來透過修法爭取權益。

劉世芳放映動漫電影 吸引親子參加

左楠區候選人劉世芳除了參加住戶大會,另外在社區公園及廣場,舉辦「星空藝文季」放映動漫電影,吸引父母帶小朋友出席,因反應熱烈,將增加到十個場次。

郭新政舉辦電影會 眷村辦簽書會

無黨籍候選人郭新政也是在參加住戶大會及舉辦電影欣賞會之外,還特別攻進左營眷村舉辦簽書會以及「同歡見面會」搶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