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主權 亮出訂好機票》旅居芬蘭台灣人 再遠也要回來投票

2019/12/06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二○二○總統大選,吸引許多旅居國外的台灣人關注,投票意願也較往年高,紛紛在網路社團秀出訂好的機票。旅居北歐芬蘭、中美洲的台灣人,也紛紛在罷韓社團秀出機票,強調「再遠也要回來投!」

一名女網友昨天在罷韓的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亮出訂好的機票,她表示,兩大一小的機票八月就買好了,她說:「身為高雄人真的不想再忍受!」只可惜轉機回高雄,已經是十二月二十一日晚上,不然還想直接從機場衝去二十一日的WeCare大遊行。

該網友說,「這一仗關係到全台灣的未來,再遠也要回來投!」該網友透露,在芬蘭的台灣人不算多,但就她所知道的,至少有十多位會回來投票,很多也是生活苦哈哈的留學生,買一張機票已經是兩個月的生活費,但就算荷包空空、縮衣節食,也要回來投民主自由一票,大家加油。

另一名旅居中美洲的台灣人,也在「公民割草行動」秀出訂好的機票,他說,來回機票大約台幣七萬,加上沒上班的損失,合計超過十萬,「但是所獲得的自由民主和人權,絕對超過這個價!」最後並強調「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