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島40週年 菊︰歷經生命非常浪漫的事

(圖:文化部提供,文:記者凌美雪)

(圖:文化部提供,文:記者凌美雪)

2019/12/06 05:30

今年是美麗島事件四十週年,國家人權博物館昨舉辦「美麗島四十週年暨東亞民主化比較國際研討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受邀致詞時表示,作為美麗島事件的當事人,「雖然我們受很多苦,但讓我們生命充滿理想。人一生能為一個美麗的理想努力,那是生命非常浪漫的事。」

陳菊指出,美麗島事件四十年後,不僅看見台灣整體社會進步與轉變,看到與會者有來自韓國、香港、所有一樣在追求人權的朋友,她尤其感謝已逝的高俊明牧師,「在那麼恐怖的社會下,展現對人基本權益、對人的愛和保護,是台灣永遠最美麗的情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