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會? 郭營︰目前沒安排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昨和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一起到市場掃街。(宋楚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昨和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一起到市場掃街。(宋楚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08 05:30

〔記者陳昀、周湘芸/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在訪美,卻傳出台灣民眾黨不排除和郭陣營「和平分手」,對於郭回台後是否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天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安排,柯陣營也沒有傳遞「分手」訊息,要自己求證也滿尷尬,仍希望大家見面把話講清楚,如果對方覺得因緣到了、必須分手,坦然接受。

郭台銘則在臉書發文提到「郭柯宋王就像國際局勢一樣合必多利」、「第三勢力有新聞搶曝光就是好事別讓大家忘了我們」。

柯笑︰還沒走路 就漸行漸遠?

柯文哲昨到新北市輔選,媒體追問雙方是否漸行漸遠?柯文哲笑說,「都還沒開始走路,就要漸行漸遠?」

至於台灣民眾黨是否想跟郭陣營分手?柯文哲反問,這消息是誰放的?一定沒人敢承認,政治上有一定程度的人,就不會講這麼沒智慧的話,可以合作的部分就合作,但要完全一樣仍很困難,即使同一個政黨也沒辦法百分之百相同。

蔡沁瑜︰盼雙方見面把話講清楚

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的蔡沁瑜,昨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到市場掃街。被問到郭發文是否因擔心與柯文哲合作生變?蔡沁瑜說,郭台銘的本意就是大家要合作,把第三勢力餅做大,合作過程難免有風風雨雨,個人主觀意識常常被放大。

被問及郭台銘回台會和柯文哲見面嗎?蔡沁瑜說,目前沒有這樣的安排,見面就是順其自然,如果雙方願意見面、好好把事情談清楚,也是一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