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網傳大選計票將造假 中選會:假訊息 將提告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9/12/08 05:30

網傳內容:

明年大選不管韓國瑜陣營贏多少票,中選會的計票結果都會接近現在的假民調,並宣稱蔡英文當選,因為中選會已經吃了秤砣鐵了心,要「造假造到底」。

查證結果:

中選會表示,投開票所都有各黨推派的人員到場監票,且投票、開票過程公開透明,包括投票前選務人員會展示空票匭、開票時採公開計票、允許民眾錄影等,絕不可能有造假情形,此類假訊息已構成出於惡意、造成危害等法定要件,將依法提告究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