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斬紅流 賴清德送許淑華「刺客聖劍」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二)、內政部長徐國勇皆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前左三)站台。(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二)、內政部長徐國勇皆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前左三)站台。(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2019/12/09 05:30

〔記者沈佩瑤、楊心慧、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輔選行程滿檔,一早先出席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競選總部的祈福儀式,接著趕往輔選第四選區(內湖、南港)選將高嘉瑜,隨後再回到許淑華大會現場;他誇讚許淑華擔任議員十多年來服務案件高達七萬多件,送上「刺客聖劍」,希望許淑華進入立院斬紅流,強調此戰無關藍綠,而是一場守護台灣民主的聖戰。

競總成立 許淑華強調「為你而戰」

許淑華獲黨內封為「美女刺客」,昨特地穿上一身黑色皮衣勁裝、佩帶假槍,以「刺客」裝扮現身。賴清德說,十幾年前為了台北市的發展,許淑華扮演刺客最高票當選議員,今年為了台灣的民主再度徵召許淑華,為了台灣一定要贏。許淑華表示,她的選舉主軸是「為你而戰」,這是她每天在做的事情。

高嘉瑜競總開張 賴清德助講

隨後賴清德出席高嘉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替高嘉瑜掛保證,進入立院一定會站在台灣本土立場問政。高嘉瑜昨忙進忙出,親自招呼支持者,把握時間和選民接觸;她表示,現在就是一步一腳印。

阮昭雄造勢 卓榮泰︰搶下第四席重賞

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選將阮昭雄昨下午舉辦競選總部造勢大會,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站台。卓說,泛綠有吳思瑤、何志偉、林昶佐三席立委,其他立委候選人若搶下第四席將重重有賞;卓還批該區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掛「九二共識拚經濟」看板,投賴等於是支持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說的一國兩制。

拉抬林昶佐 綠營大咖陪拜票助勢

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上午至環南市場拜票,下午則在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到大理服飾商圈掃街;晚間在文光公園舉行音樂會,內政部長徐國勇及鄭文燦都到場站台,林昶佐高舉四年來政績文宣,現場「凍蒜」聲不斷。徐則掛保證,國防、托育及老福等政策,林昶佐都有參與。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則是在前台北縣長尤清的陪同下,到東門市場掃街拜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右三)送上「刺客聖劍」,希望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前右二)進入立院斬紅流。(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右三)送上「刺客聖劍」,希望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前右二)進入立院斬紅流。(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