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藍綠衝票》葉菊蘭拉抬吳怡農 朱立倫力挺8選將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昨日前往立委蔣萬安(左)競選總部加油打氣。(記者簡榮豐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昨日前往立委蔣萬安(左)競選總部加油打氣。(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13 05:30

〔記者蔡思培、郭安家、沈佩瑤、陳璟民/台北報導〕距離明年大選投票日不及卅天,各黨派立委選將找來黨內大咖輔選,如民進黨提名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昨早由總統府資政葉菊蘭陪同站路口拜票,在第五選區(萬華、中正)拚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晚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南機場夜市爭取選民支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一口氣跑完國民黨八位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去幫他們加油打氣,各陣營都氣勢如虹。

吳怡農︰主打國防、國安 受到支持

吳怡農表示,三個月前,剛出來競選時,有人提醒他千萬不要談國防,因為「國防沒有票」,但這段期間,他看到全民有個明確共識,就是國家安全很重要,他主打國防、國安議題,從知名度零到民調逼近對手,顯示選民支持他的理念與立場;葉菊蘭說,台灣雖已民主化,仍面臨中國的威脅,她們這一代面對的是威權國民黨,年輕人面對的是霸權中國,吳怡農代表年輕的一代,捍衛國家安全,也讓她這一代能放一點心。

卓榮泰挺林昶佐 稱讚值得託付

林昶佐說,中正、萬華過去被認為是國民黨優勢區,但是他四年來用最扎實的服務,向中央爭取地方建設,得到最優秀立委肯定,懇請選民繼續把希望託付予他;卓榮泰還大酸林昶佐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我在立法院的時候,林郁方就在立法院,我離開了,他還在,現在年輕人出來,他又要回立法院,不用變年輕,就讓年輕的林昶佐來吧。」

朱立倫慰問林奕華 呼籲票投蔣萬安

朱立倫昨跑遍台北市八位國民黨選將競總,首站是第六選區(大安)林奕華,慰問她日前到外交部抗議過程腿部受傷;朱在第三選區立委蔣萬安競總時說,民進黨下架誰沒關係,但是「大家肯定蔣經國,票投蔣萬安」;朱到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費鴻泰位在信義區服務處,兩人高喊「出擊」,還一起玩自拍,朱允諾廿一日費競總開幕,他一定會來替費披掛彩帶。

馬英九陪李彥秀 內湖七三七市場拜票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昨陪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至內湖七三七市場拜票,針對外傳民調與對手差距拉近,李回應,她的民調是非常穩定的,有馬幫忙掃市場更是信心大增。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右)昨早與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左)一同拜票。(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右)昨早與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左)一同拜票。(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