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國民黨估立委破1席 民進黨:自我壯膽

2019/12/13 05:30

〔記者蔡文居、萬于甄、王姝琇/台南報導〕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南市國民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由於民進黨在台南派系分裂嚴重,如果國民黨立委在台南突破一席,韓國瑜當選的機率就超過有八成,以目前來看,台南國民黨立委當選席次恐怕不止一席。民進黨南市黨部回應,謝的說法是壯膽用的。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團結打贏選戰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表示,民進黨的優良傳統就是團結對外,地方並沒有所謂分裂,「總統選舉都能整合了,立委哪有不能整合的道理?」謝身為主委這樣講是可以理解的,就是信心喊話,壯膽用的,選民都知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太紅了,台灣人不能接受,也會團結一致打贏選戰。

謝龍介評論台南市選情時影射立委王定宇「有人短短三、四年,虱目魚變成黑鮪魚。」並指洪秀柱有高知名度,媒體曝光及網路聲量都比王定宇高,洪秀柱或許可在該選區創造出奇蹟。

謝用黑鮪魚影射 王定宇:看出品德

對於謝龍介以身材來影射,王定宇回擊說,以身材來影射評論,「一個人的品德,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我有沒有跑基層,我的選民知道就好,對於親眼看過追蹤器的人,他的話只能聽聽就好。」

謝龍介在政論節目預言,國民黨立委選舉在台南市只要突破一席,韓國瑜就能當選總統。王定宇說,對於一個曾經鬧出兩百萬斤文旦丟進水庫、還親眼見過韓國瑜車子引擎底下有追蹤器的人,對他所說的話只能無限的景仰與尊重;面對自己的選區,這麼多年來只有陪伴地方發展、解決地方問題,同時尊敬每一次選舉與對手的實力,會用審慎的態度去面對。

陳亭妃:虛張聲勢 藍選將與韓切割

立委陳亭妃也質疑謝龍介說法並認為是虛張聲勢,因謝龍介過去所預測的選情沒準過,「現在韓國瑜聲勢已經跌到谷底,在台南已帶不起任何風潮,他們應該要看清這個事實!反而是自家候選人紛紛與韓切割,擔心靠太近會被帶衰,也有候選人競選看板慢慢在撤下,甚至很多活動都是跑個人的狀況。要在台南得一席,很難吧!」

陳亭妃表示,國民黨應先管好自己再說,「光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韓辦各唱各的調,一個拚總統、一個拚立委,不像民進黨是總統和立委一起拚。現在整個國民黨母雞在哪裡都不知道,我相信這麼亂的輔選機制,就是因派系造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