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挺蕭美琴 賴清德:棄中保台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左)陪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到玉里協天宮拜票,針對韓辦批評蔡陣營經濟鎖國,賴清德強調台灣沒有鎖國,而且蔡總統早就提過要參加CPTPP。(記者花孟璟攝)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左)陪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到玉里協天宮拜票,針對韓辦批評蔡陣營經濟鎖國,賴清德強調台灣沒有鎖國,而且蔡總統早就提過要參加CPTPP。(記者花孟璟攝)

2019/12/13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代表總統蔡英文下鄉,到花蓮從南到北「旋風式」掃票,昨第一站到玉里鎮協天宮等信仰中心與選民搏感情,賴清德除推薦蕭美琴替花蓮爭取到許多建設,是歷年來「第一名、表現最佳的花蓮立委」。針對最新民調結果,泛藍可能「棄保」影響蕭美琴選情,賴清德強調,「棄保,也應是大是大非的棄保」、是「棄中國保臺灣」、「棄專制獨裁保自由民主」,所以支持蕭美琴就是保民主保臺灣!

花蓮玉里鎮協天宮今年建廟一百四十五週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由立委蕭美琴陪同,向協天宮主祀的關聖帝君上香及三獻禮,接著也到富里義聖宮、光復鄉保安寺、光復鄉三玄宮、花蓮市代天府等宮廟參拜,並前往瑞穗、鳳林、壽豐、新城及立委蕭美琴花蓮競選總部,替後援會幹部及支持者加油打氣。

賴清德說,花蓮人搭火車「一票難求」,蕭美琴很早就提出短中長程改善計畫,包括已實現的台鐵實名制購票,是蕭美琴第一個提出,中程購買六百輛共五十組城際列車,每組十二節車廂,預計明年陸續交車並優先使用在東部,長程則是花東鐵路雙軌化,增加鐵路運能;公路的部份,本來交通部只要拓寬台九線北段,經過蕭美琴的爭取,在他擔任行政院長任內核定,框列一百四十億元預算要來實現,要讓花蓮的交通更快、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